Fireproof

叫席席就行。
仓库与偷窥用。
我喜欢你呀❤
(ow只萌澳洲……

小日:

大家好!!!北京GAGO和SLO11上我们摊位的澳洲组周边开通贩啦!!您可以在https://shop112539630.taobao.com/里找到所有东西!!
澳洲组合志《Forsaken fire》尽管我们比场取和购买预售的数量还要多印,没想到两天展子上就把所有的本子几乎卖光了……只能等加印……(土下座道歉)所以从即日起截止到8月15日当天晚上,按所有拍下的人统计要加印的数量,之前拍过的也会按预售→通贩购买先后顺序发货!
如果您之前购买过合志预售,只需补拍邮费链接即可,如果想要同时购买合志和其他周边(已包含邮费),都将在8月15日之后发货!

我亲爆她的脸!!!!!!!!!!!!!

朋友们!!我们在slo11和gago的摊宣出来啦!!!

图四是我们的摊位位置!!请大家看清楚哦!!!!!!

微博摊宣地址

 我画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【笑到跳楼】

澳洲突发13p小料本!!!

挑战了自己的极限!!2天内画了13p!!!!
虽然这个澳洲本里面有很多的半藏……【】
明天去印厂了!争取小料本价格在10块或15块左右!

北京SLO11和GAGO首发哦!!

如果大家想要话也请填一下印调哦!!【 印调地址
吸大家嘴巴!如果大家能帮忙扩散就更好啦!!【 微博地址】 


好消息宝贝儿们!!!!!!!!!!!


你们猜怎么着!!没错!

!!!!澳洲合志开通贩预售啦!!!!!



通贩地址


因为看因为好多小伙伴求通贩的,所以开通贩链接啦!! 
但是通贩是不送仙儿明信片的,只有席席一人份的。想要仙仙明信片还可以场取的旁友请走场取预售哦!

亲亲各位买的宝贝!

亚克力立牌/钥匙扣恶势力登场!

【昨天发这个本宣的时候被lof屏蔽了说我们有存在违规内容被屏蔽了??!我们可是全年龄诶!违规在哪里啊霸霸的奶子吗!!!我不管我要再发!!】

大家好!!!!!!咱们澳洲组的惊爆100p的大合志的本宣出啦!!!!!!!!!

B5100p啊!!!一大本啊!!拿出来可以打小偷啊!!!

而且大部分全是漫画啊!!!!!!!!!!

参加的是北京的SLO11和GAGO的双日
信息都在这张图里请大家仔细看哦!!!!!

要是场取的预售前50名送三张明信片哦!!!

这个是微博的印量调查投票!
这个是SLO和GAGO当日场贩的预售链接!

如果大家可以扩散一下【本宣微博】就太好了!!!!

因为我们...

澳洲的那个本宣图被说有违规内容屏蔽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们是全年龄好不好!!!!!!!!干嘛啊!!!!!lof来个我一战!!!!!

5 5 /  

最近难道gta又火了??已经有超过五个人给我的黑历史点小红心了!!!!真的好羞愧啊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4 3 /  

感觉lof搜澳洲的tag六百年都没有更新了……

5 8 /  

为了鼠和阿霸一周年纪念日,阿霸给鼠买了84699782315个炮仗
#这就是爱唉哎,说也说不清楚哇#

【昨天的】儿童节快乐!!!!!

GAYYYYYYYYYYYYYYYYYYYYYYY

请听这首歌!!!!

(看澳洲tag好久没更新了不攒了丢张图😂😂)
朋友想看的维京au,鼠是造船的,阿霸是村长(……)
(维京这剧也有趣死了,两势力火拼的时候就是两村群架,笑死我了)

1 2 3 4 5 6 7 8 9 10

© Fireproof | Powered by LOFTER